郁风灯

【瀚冰游梦仙境床头故事系列——床头灯日记】01

OOC全场   

【番茄和西红柿,马铃薯和土豆,我喜欢的人和你。】————床头灯   2019.01.13

我是一个床头灯,但不是一般的床头灯,因为我是绿色的。但你要说我是绿色的也没有什么特别,那我就要和你讲一讲这盏墨绿色台灯背后的爱情故事。


高瀚宇那天回家已经很晚了,我知道他前一天刚刚参加了一个金骨朵什么的盛典,他平时都不爱参加这种一锅炖的,但这一次和以前的每一次都不一样。

高瀚宇没像往常一样趴在沙发上刷抖音,而是整个脸上洋溢着一股傻兮兮的气息,我知道一定是那个帅哥哥回来了,每次一遇到那个帅哥哥,高瀚宇都会变傻。

果然,他打开了房间的大屏,连接上手机。他想干嘛,我默默转身,偷看。

卧槽,高瀚宇这个大猪蹄子居然在陶醉前一天的颁奖视频,是他和帅哥哥的视频,我知道那个哥哥叫季肖冰,是两年前老高拍戏认识的。

高瀚宇不知道为什么又在那里捶床,我真的怀疑他们有一腿,但不是我想造谣他们俩有一腿,他们两人有四腿呢,还是白花花的大长腿,每次看的我鼻血狂喷。

(再次申明,我是一盏纯洁的绿色小台灯,咳咳,都怪高瀚宇。)

不出我所料,高瀚宇看了一会果然打了个电话,“诶,大爷,你今天收工了吗,没事?没事的话来我家玩吧…粉丝拍的视频…我来接你……行。”

我觉得今天又会是个不眠之夜,小台灯今天就要头秃。


回来的时候,高瀚宇还提了一袋子吃的,有啤酒还有那个啥..后面跟着季小哥哥,他好像有点困,整个人裹在白色的羽绒服里,手也缩在里面,提着一个小包。

“高瀚宇,我饿了。”季肖冰可怜兮兮地说道,他在高瀚宇的家里从来不客气,把鞋也蹬了,整个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“快点,等着呢。”

高瀚宇换了身家居服,从衣帽间出来,笑眯眯地,“听到啦!女王大人!”他就是喜欢季肖冰这幅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样子,平时在外面,两个人总是隔着一道透明的墙,这只小猫咪也总是避着他,让他很苦恼。

季肖冰摸了会儿手机,暗搓搓地挪到厨房,看见高瀚宇正在切菜,就开了罐啤酒递到他嘴边。高瀚宇盯着他,目不转睛地盯着,“喂我。”

“不要。”悄悄红了脸,搁下酒,一边踱着猫步转悠,一边指点着:“肉放多一点,切小一点,不要做得像健身餐一样。”

高瀚宇今天尤其有耐心,“乖,柜子里有寄给你多的零食,先垫垫肚子。”

不情不愿地等着心上人给自己做饭,季肖冰在沙发上眯着眼打瞌睡。等到高瀚宇把菜端上桌的时候,他的小猫已经满足地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高瀚宇托起季肖冰的头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,“不是想吃肉吗?”

“唔,做好了么?”揉揉眼睛,季肖冰还没清醒就被高瀚宇抱了起来,两条腿自发地缠上对方精瘦的腰身,面对面交换了一个吻,“我还饿着呢!高!瀚!宇!”

“不怕,爸爸来喂饱你!”高瀚宇嘴里说着俏皮话,把季肖冰搁到了床上,结果一转身就被季肖冰在屁股上踹了一脚,“当谁爸爸呢,滚蛋!”

本来想去端菜的高瀚宇转身折回来抓住季肖冰的脚踝,亲亲他的脚背,“大爷,谁教你的,敢踢自己男人了?”

季肖冰本来就是和他开玩笑,听到这话还不成了一只纸老虎,蹭蹭蹭地钻进被窝,把自己裹成一个球。


一番云雨,期间高瀚宇叫了几声哥哥,把季肖冰叫得心都酥了,免不了让某只傻狗得逞,多做了一回,等到结束的时候,季肖冰懒洋洋地躺在床上,两条腿蹬在被子外面。房间里的空调打的热,也不怕他着凉,就是他自己觉得腿间黏糊糊的,央求高瀚宇抱他去清洗。

“我没穿鞋,地上冷。”季肖冰也没说让某人抱,只单说了句地上冷。

高瀚宇听懂也作听不懂,“叫声爸爸。”

“去你的爸爸。”季肖冰瞪了高瀚宇一眼,高瀚宇还就爱看自己家的小猫咪这样,一说就炸毛,一撩就脸红。

等到床上的小人儿被撩得脸红,高瀚宇才从从容容地抱着去洗澡,“你先洗着,我去热菜。”

“是啊,我还饿呢,你这样真的很不人道。”季肖冰忿忿地抱怨,小嘴巴还撅着。高瀚宇啵唧亲了口,“上面的饿着,下面的我可已经喂饱了。”季肖冰立刻斜了他一眼。“猜我做了什么好吃的?”

季肖冰心不在焉地,睡意是已经做没了,但还是有些累,于是继续划着水,等着高瀚宇往下说。

“番茄和西红柿,马铃薯和土豆,我喜欢的人和你。”高瀚宇看着他说,冰凉的指环套到了季肖冰的手指上,“我喜欢的你,也喜欢我吗?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70)